2024/02/18
跳至内容

申請基金詳情

檔 案 格 式 說 明 :

Adobe Acrobat Adobe Acrobat

excel Excel

word Word

e form e-Form

基 金 下 設 有 一 般 及 農 場 改 善 計 劃 的 申 請 , 其 申 請 詳 情 , 請 參 閱 以 下 指 引 。

 

一 般 申 請

農業持續發展基金申請指引(一般申請)  Adobe Acrobat

農 業 持 續 發 展 基 金 申 請 表格 (一 般 申 請)  e form

預 期 現 金 流 量 表範 本 excel

申 請 者 須 填 妥 申 請 表 , 連 同 附 帶 的 所 需 證 明 文 件 , 電 郵 至 sadf@afcd.gov.hk 或 寄 往 下 列 地 址 :

香 港 九 龍 長 沙 灣 道 三 ○ 三 號
漁農自然護理署
長 沙 灣 政 府 合 署 五 樓
農 業 持 續 發 展 基 金 秘 書 處

基金預期資料齊備的申請可於半年內完成審批。然而,若申請數目眾多,或申請涉及的問題需要較多時間考慮,可能要較長時間處理申請。

 

一般申請宣傳片

 

農 場 改 善 計 劃(個人申請)

農業持續發展基金農場改善計劃(個人申請)申請指引

農業持續發展基金農場改善計劃(個人申請)申請表格   e form

申 請 者 須 將 已 填 妥 之 申 請 表 , 連 同 有 關 證 明 文 件 之 副 本 (及 帶 同 正 本 以 供 核 對 ), 親 身 到 元 朗 農 業 推 廣 辦 事 處 遞 交 , 地 址 如 下 :

新 界 元 朗 橋 樂 坊 二 號
大 橋 街 巿 元 朗 政 府 合 署 五 樓
元 朗 農 業 推 廣 辦 事 處

若 申 請 者 希 望 將 申 請 表 親 身 交 到 秘 書 處 , 可 致 電 2150 6829預 約 。

如 申 請 者 選 擇 以 網上 遞 交 申 請 , 請 電 郵已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副本 至 sadf@afcd.gov.hk 。申 請 者 需 帶 同 有 關 證 明文 件 的 正 本 親 身 到 元 朗 農 業 推 廣 辦 事 處 供 署 方 核 對 。

基 金 預 期 資 料 齊 備 的 申 請 可 於 8 星 期 內 完 成 審 批 。

 

農場改善計劃(個人申請)宣傳片

 

農 場 改 善 計 劃(團體申請)

農業持續發展基金農場改善計劃(團體申請)申請指引

農業持續發展基金農場改善計劃(團體申請)申請表格   ,預期現金流量表範本excel 及擬購置的農業設備/物料的詳情及資助金額excel

 

申請者須將已填妥之申請表格,連同附帶的其他證明文件,電郵至 sadf@afcd.gov.hk 或寄交(郵遞申請以郵戳日期為準):

香港九龍長沙灣道三O三號
長沙灣政府合署五樓
農業持續發展基金秘書處
(申請「農業持續發展基金-農場改善計劃(團體申請)」)

基金預期資料齊備的申請可於半年內完成審批。

[下 載 中 文 版 Acrobat Reader來 瀏 覽 PDF檔 案 ]

 

 

 

 

       
上 一 頁   返 回 頁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