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5
跳至内容

海洋護理學校講座

網 上 登 記 「 香 港 海 洋 生 物 多 樣 性 及 護 理 」 / 「 香 港 珊 瑚 魚 」 / 「 香 港 珊 瑚 」 講 座

為 加 深 學 生 對 香 港 海 洋 生 物 多 樣 性 、 海 洋 護 理 、 珊 瑚 魚 及 珊 瑚 的 認 識 , 漁 農 自 然 護 理 署 將 於 二 O 二 O 年 九 月 至 二 O 二 一 年 六 月 期 間 派 員 親 臨 貴 校 舉 辦 約 一 小 時 的 講 座 , 讓 同 學 們 認 識 香 港 的 海 洋 環 境 , 重 要 物 種 及 海 洋 保 育 的 工 作 。 我 們 希 望 藉 着 教 育 活 動 , 鼓 勵 下 一 代 繼 續 努 力 保 護 香 港 的 海 洋 環 境 和 珍 貴 的 自 然 資 源 。   貴 校 如 欲 申 請 有 關 講 座 , 請 經 以 下 漁 農 自 然 護 理 署 網 頁 進 行 網 上 登 記 , 確 認 選 擇 講 座 的 題 目 、 日 期 和 時 段 。
 
 
系 統 將 自 動 發 出 確 認 電 郵 , 如 登 記 後 未 收 到 該 電 郵 , 請 與 我 們 聯 絡 。 

已 成 功 登 記 講 座 的 學 校 , 本 署 將 於 講 座 開 辦 前 一 星 期 與 貴 校 聯 絡 。

如 有 任 何 查 詢 , 歡 迎 致 電 3468 5394 與 我 們 聯 絡 。

上 一 頁   返 回 頁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