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跳至内容

香港仔樹木廊

香 港 仔 樹 木 廊

 

開 放 時 間 : 逢 星 期 六 、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 上 午 九 時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四 時 三 十 分 。

農 曆 新 年 年 初 一 及 初 二 休 館
展 品 包 括 : 1. 樹 的 結 構
2. 樹 木 在 自 然 界 的 功 能
3. 樹 木 對 人 類 的 價 值
4. 愛 護 樹 木
5. 昆 蟲 與 樹 木
6. 四 季 變 化
無 障 礙 設 施 : 本 中 心 提 供 以 下 無 障 礙 設 施 :

無 障 礙 通 道
中 心 的 大 部 分 通 道 都 是 平 坦 的 , 而 有 高 度 落 差 的 地 方 都 會 以 斜 道 連 接 。

暢 通 易 達 洗 手 間
中 心 附 近 的 香 港 仔 傷 健 樂 園 燒 烤 區 設 有 暢 通 易 達 洗 手 間 , 訪 客 可 以 透 過 清 晰 的 指 示 找 到 洗 手 間 的 位 置 。

Barrier-free access
Accessible Toilet

 

查 詢 : 2555 2179
如 何 前 往 : 可 乘 搭 公 共 交 通 工 具 前 往 香 港 仔 或 石 排 灣 , 然 後 沿 香 港 仔 水 塘 道 步 行 上 山 , 經 過 閘 口 後 再 行 一 會 , 便 可 看 見 右 邊 的 遊 客 中 心 。
 

 

香港仔樹木廊
香港仔樹木廊
香港仔樹木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