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1
跳至内容

昂坪自然中心

昂 坪 自 然 中 心

 

開 放 時 間 : 星 期 一 至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五 時 三 十 分 
簡 介 : 大 嶼 山 的 自 然 旅 遊 資 源 豐 富 , 是 市 民 和 訪 客 探 索 香 港 獨 特 郊 野 景 貌 的 理 想 地 點 。 位 於 昂 坪 市 集 的 昂 坪 自 然 中 心 , 設 有 互 動 展 品 提 供 郊 遊 資 訊 , 介 紹 昂 坪 一 帶 的 特 色 遠 足 路 線 , 以 及 大 嶼 山 的 文 化 歷 史 、 生 態 環 境 和 自 然 景 觀 , 同 時 推 廣 自 然 保 育 。
教 育 活 動 : 公 眾 導 賞
展 品 包 括 : 昂 坪 走 一 圈
細 說 大 嶼
特 色 大 嶼
公 眾 導 賞 : 昂 坪 自 然 中 心 設 有 導 賞 活 動 遊 覽 既 定 路 線 , 參 觀 著 名 景 點 及 樹 木 研 習 徑 , 直 達 心 經 簡 林 , 遊 客 沿 途 可 飽 覽 醉 人 景 致 及 認 識 本 地 的 原 生 樹 木 。 

詳 情 請 瀏 覽 「 體 驗 自 然 」 郊 野 公 園 教 育 活 動 計 劃
行 山 用 品 借 用 服 務 : 中 心 提 供 地 圖 及 行 山 杖 借 用 服 務 , 借 用 人 士 須 即 場 登 記 並 繳 付 按 金 ( 只 收 港 幣 現 金 ) , 數 量 有 限 , 額 滿 即 止 。
無 障 礙 設 施 : 本 中 心 提 供 以 下 無 障 礙 設 施 :

無 障 礙 通 道
中 心 的 通 道 是 平 坦 的 , 而 入 口 的 闊 度 亦 足 夠 讓 輪 椅 通 過 。
昂坪自然中心入口
昂坪自然中心入口

 

查 詢 : 2259 3916
如 何 前 往 : 本 中 心 位 於 昂 坪 市 集 。 訪 客 可 以 乘 搭 港 鐵 東 涌 線 或 機 場 巴 士 線 到 達 大 嶼 山 東 涌 , 然 後 乘 搭 昂 坪 纜 車 或 新 大 嶼 山 巴 士 23 號 前 住 昂 坪 市 集 。
 

 

昂坪自然中心
昂坪自然中心
昂坪自然中心內
中心設有互動展品並提供地圖及行山杖借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