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跳至内容

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園 遊 客 中 心

 

開 放 時 間 : 星 期 一 、 三 至 日 , 上 午 九 時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四 時 三 十 分
星 期 二 ( 假 期 除 外 ) 、 農 曆 新 年 年 初 一 及 初 二 休 館
簡 介 :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園 遊 客 中 心 設 有 展 覽 廊 及 活 動 室 。 中 心 的 展 覽 廊 共 分 為 六 個 主 題 部 份 , 分 別 介 紹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園 、 全 球 及 香 港 的 氣 候 變 化 、 氣 候 變 化 對 本 港 的 樹 林 、 生 態 系 統 以 至 極 地 的 影 響 。 展 覽 廊 設 有 多 元 互 動 的 展 品 及 遊 戲 , 令 大 家 明 白 愛 護 郊 野 環 境 以 及 珍 惜 地 球 資 源 的 重 要 性 。
教 育 活 動 公 眾 導 賞

學 校 教 育 活 動
無 障 礙 設 施 : 本 中 心 提 供 以 下 無 障 礙 設 施 :

無 障 礙 通 道
中 心 的 大 部 分 通 道 都 是 平 坦 的 , 而 有 高 度 落 差 的 地 方 都 會 以 斜 道 連 接 。 

暢 通 易 達 洗 手 間
中 心 設 有 暢 通 易 達 洗 手 間 , 訪 客 可 以 透 過 清 晰 的 指 示 找 到 洗 手 間 的 位 置 。

停 車 場
中 心 停 車 場 提 供 暢 通 易 達 停 泊 位 。

Barrier-free access
Accessible Toilet
Accessible Toilet

 

查 詢 : 2498 9326
如 何 前 往 : 可 於 荃 灣 如 心 廣 場 巴 士 總 站 乘 坐 九 巴 51 號 , 至 「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園 」 站 下 車 , 再 沿 大 帽 山 道 步 行 約 5 分 鐘 。

 

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區域5
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區域2a
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區域3
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區域4
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