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
跳至内容

自然護理

植 物 護 理

香 港 植 物 標 本 室

問 1 : 我 想 參 觀 香 港 植 物 標 本 室 , 請 問 是 否 需 要 預 約 安 排 ?
答 1 :

參 觀 香 港 植 物 標 本 室 需 要 預 約 安 排 , 詳 情 請 參 閱 有 關 網 址 。

   
問 2 : 我 正 在 研 究 某 種 植 物 , 請 問 可 否 到 香 港 植 物 標 本 室 查 閱 該 種 植 物 的 標 本 資 料 ?
答 2 :

請 以 電 郵 或 來 信 註 明 想 查 閱 植 物 標 本 的 目 的 、 植 物 的 學 名 或 類 別 、 參 觀 日 期 、 時 間 、 人 數 及 其 所 屬 機 構 。 參 觀 人 士 需 遵 守 館 藏 標 本 使 用 者 守 則 , 詳 情 請 參 閱 有 關 網 址 。

   
問 3 : 香 港 植 物 標 本 室 適 合 誰 參 觀 ?
答 3 :

標 本 室 為 植 物 工 作 者 提 供 了 植 物 物 種 鑑 定 上 的 協 助 。 在 高 中 和 大 學 課 程 中 , 這 個 課 題 常 在 「植 物 分 類 學」或「生 物 多 樣 性」等 科 目 提 及 。 如 小 學 同 學 有 興 趣 認 識 香 港 植 物 , 位 於 西 貢 蕉 坑 的 獅 子 會 自 然 教 育 中 心﹝查 詢 電 話 : 2792 2234 ﹞ 是 很 適 合 的 地 方。詳 細 資 料 可 見 於 有 關 網 址 。

 
上 一 頁   返 回 頁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