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跳至内容

新 聞 公 佈

寵 物 領 養 日 周 末 舉 行
二 ○ 一 八 年 六 月 四 日 ( 星 期 一 )

「 寵 物 領 養 日 」 本 周 末 ( 六 月 九 日 和 十 日 ) 一 連 兩 日 , 由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晚 上 七 時 , 在 荃 灣 D‧ PARK愉 景 新 城 第 一 層 天 幕 大 堂 舉 行 , 免 費 入 場 , 歡 迎 市 民 參 與 。

活 動 由 漁 農 自 然 護 理 署 ( 漁 護 署 ) 、 長 洲 愛 護 動 物 小 組 、 香 港 兔 友 協 會 、 香 港 兩 棲 及 爬 蟲 協 會 、 保 護 動 物 慈 善 協 會 、 保 護 遺 棄 動 物 協 會 及 香 港 愛 護 動 物 協 會 合 辦 , 目 的 是 鼓 勵 市 民 領 養 被 遺 棄 或 無 人 認 領 的 動 物 , 以 及 推 廣 做 個 盡 責 寵 物 主 人 的 信 息 。

市 民 可 於 寵 物 領 養 日 親 身 接 觸 待 領 養 的 兔 子 及 爬 蟲 類 小 動 物 , 亦 可 參 閱 待 領 養 貓 隻 的 相 片 或 短 片 。 市 民 亦 可 查 詢 飼 養 這 些 動 物 的 小 貼 士 。 其 他 節 目 有 攤 位 遊 戲 、 教 育 展 覽 和 嘉 賓 分 享 環 節 等 。 為 免 引 起 場 內 小 動 物 不 安 , 市 民 請 勿 攜 帶 狗 隻 進 場 。

漁 護 署 鼓 勵 有 意 飼 養 寵 物 的 市 民 透 過 動 物 福 利 機 構 領 養 動 物 。 現 時 , 漁 護 署 會 從 被 人 遺 棄 的 寵 物 或 無 人 認 領 的 動 物 中 , 挑 選 一 些 性 情 溫 馴 和 健 康 的 動 物 , 送 往 夥 伴 動 物 福 利 機 構 供 市 民 領 養 。 如 市 民 領 養 貓 、 狗 或 兔 子 , 漁 護 署 會 提 供 免 費 絕 育 服 務

查 詢 活 動 詳 情 , 請 參 閱 海 報 附 件 或 瀏 覽 網 頁
www.petswithlove.com.hk/ch/index.html。 

 

一連兩日的「寵物領養日」本周末(六月九日和十日)舉行。市民可親身接觸待領養的兔子和爬行動物,亦可參閱待領養貓隻的相片或短片。
一連兩日的「寵物領養日」本周末(六月九日和十日)舉行。市民可親身接觸待領養的兔子和爬行動物,亦可參閱待領養貓隻的相片或短片。

一 連 兩 日 的 「 寵 物 領 養 日 」 本 周 末 ( 六 月 九 日 和 十 日 ) 舉 行 。 市 民 可 查 詢 飼 養 貓 隻 、 兔 子 及 爬 行 動 物 的 小 貼 士 。  
 一連兩日的「寵物領養日」本周末(六月九日和十日)舉行。市民可查詢飼養貓隻、兔子及爬行動物的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