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跳至内容

農業

招 標 公 告

招 標 編 號

AFCD NDTWM CSMS 1/24

 

     
招 標 部 門 漁 農 自 然 護 理 署
     
招 標 項 目 

招標承投為漁農自然護理署轄下北區臨時農產品批發市場提供淸潔、護衞、管理及有害生物防治服務

 

     
招 標 詳 情 招標承投為漁農自然護理署轄下北區臨時農產品批發市場(位於香港新界粉嶺安樂村安居街)提供淸潔、護衞、管理及有害生物防治服務,服務期由2024年5月1日至2025年4月30日為止
     
聯 絡 人

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5樓
農業主任(市場行政)許玉婷女士
電話:(852) 2150 6701
傳真:(852) 2736 5393

     
索 取 投 標 表 格

(1)   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5樓漁農自然護理署接待處;或

(2)   採購及合約管理系統內的電子投標箱下載:https://pcms2.gld.gov.hk

招標內容修訂1:點擊(此處)
(只提供英文版本)

遞交投標書前,投標者須留意任何上載於電子投標箱及本招標公告網頁上的標書補遺資料(如適用╱只提供英文版本)。

     
截 標 日 期 及 時 間

2024年4月2日(星期二)正午12時

 

     

遞 交 投 標 書

紙張式投標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三份的投標表格,並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封密。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務署開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24年4月2日中午12時前(香港時間),把投標書放入設於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指定的投標箱(「指定投標箱」)。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電子投標

有關電子投標的資料,載於電子投標箱網站(https://pcms2.gld.gov.hk)。如採用電子投標,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按照電子投標箱的規定成功經電子投標箱完成傳遞投標書。

     

備 註

(1)   如在2024年4月2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香港時間)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取消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極端情況」或改發較低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香港時間)。

(2)   如在2024年4月2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香港時間)期間,通往指定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推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當通道恢復暢通後,政府會盡快公布已推遲的截標時間。上述公布事項會以新聞稿方式於政府新聞處網頁上宣布(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總分最高的投標書或任何一份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4)   採用公開招標。所有有興趣的合約承辦商╱供應商╱服務承辦商均可以投標。有關資格╱參與條件和其他招標要求已訂明在招標文件內。

(5)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刊載於漁農自然護理署及以下互聯網網址:(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

(6)   投標文件和其他資料只提供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