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
跳至内容

海岸公園教育活動申請表

活動類型 *
年級 *
學校/非牟利機構名稱 *
學校/非牟利機構地址 *
負責人姓名 *
辦公時間聯絡電話 *
非辦公時間聯絡電話 *
傳真 :
電郵 *
日期 *
參加人數 *
語言 * 廣東話    英語
驗證碼 *

重要告示:

同一間學校/非牟利機構申請多於一次相同類型活動,只會處理最先遞交的表格。
當收到閣下的申請後,本署會發出一個申請通知電郵至 閣下所提供的電郵地址。
參與生態導遊及海岸考察活動的學校請於出發前安排以下事項:
  1. 往返海下灣海岸公園的陸路交通工具;
  2. 參加者的保險;
  3. 家長的同意;
  4. 由於行程中會經過山路,建議參加者穿著便服、運動鞋及使用背囊。參加者亦需帶備足夠食水、防晒用品及驅蚊劑。由於前往海下灣海岸公園的路程比較遙遠,容易暈浪者可能需於出發前服用預防暈浪藥物;
  5. 若出發前二小時天文台已發出黃色或以上暴雨警告信號、三號或以上颱風警告信號,當日行程會取消。基於安全或其它原因的考慮,行程也可能會取消。取消的行程將不會另行安排; 參加者於活動途中必須遵守海岸公園遊客守則。
  6. 參加者於活動途中必須遵守海岸公園遊客守則。
參與各教育講座的學校請自行安排講座場地,並準備電腦及投影機作講座之用。
當閣下遞交申請表時,已等於明白及同意接受以上告示。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閣下所提供的資料將被本署用作舉辦海岸公園教育活動的有關事宜。
  2. 個人資料的提供純屬自願性質。若你未能提供足夠的資料,本署可能無法辦理你的申請。
  3. 為達到上述目的,本署可能將本表格上的任何資料披露予執法機關、其他政府決策局及部門、及其他有關團體。
  4. 除《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訂明的豁免外,閣下有權查閱和更正你於本署備存的個人資料。查閱和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向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提出,地址為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五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