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跳至内容

清水灣郊野公園遊客中心

清 水 灣 郊 野 公 園 遊 客 中 心

 

開 放 時 間 : 星 期 一 、 星 期 三 至 星 期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 上 午 九 時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四 時 三 十 分 開 放 , 星 期 二( 公 眾 假 期 除 外 ) 及 農 曆 新 年 年 初 一 及 初 二 休 館
展 品 包 括 : 海 岸 特 徵
清 水 灣 郊 野 公 園 內 的 康 樂 設 施 及 風 景 區
海 岸 一 帶 常 見 的 植 物 及 其 適 應 特 徵
放 風 箏 活 動 及 應 注 意 的 安 全 措 施
無 障 礙 設 施 : 本 中 心 提 供 以 下 無 障 礙 設 施 :

無 障 礙 通 道
前 往 中 心 的 大 部 分 通 道 都 是 平 坦 的 , 而 有 高 度 落 差 的 地 方 都 會 以 斜 道 連 接 。

暢 通 易 達 洗 手 間
中 心 附 近 的 燒 烤 區 及 小 食 亭 設 有 暢 通 易 達 洗 手 間 , 訪 客 可 以 透 過 清 晰 的 指 示 找 到 洗 手 間 的 位 置 。

Barrier-free access
Accessible Toilet
Accessible Toilet

 

查 詢 : 2719 0032
如 何 前 往 : 可 乘 搭 九 巴 來 往 彩 虹 及 清 水 灣 的 9 1 號 往 大 坳 門 , 下 車 後 沿 清 水 灣 道 步 行 約 一 公 里 , 至 盡 頭 處 的 停 車 場 , 從 該 處 鋪 設 有 小 徑 通 往 。 遊 人 亦 可 選 擇 乘 坐 旅 遊 巴 士 或 私 家 車 直 接 駛 往 上 述 停 車 場 。
   

 

image of cwbvc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