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跳至内容

大網仔營地

大 網 仔 營 地
營 地 地 點 : 大 網 仔 一 號 營 地  , 西 貢 西 郊 野 公 園
營 地 類 型 : 小 型(備 註)
適 合 對 象 : 初 次 體 驗 露 營 人 士
簡     介 : 營 地 位 於 西 貢 西 郊 野 公 園 , 鄰 近 大 網 仔 , 交 通 方 便 易 達 , 適 合 初 次 體 驗 露 營 的 人 士 。 營 地 開 揚 寬 廣 , 樹 木 環 抱 , 有 涼 亭 、 燒 烤 爐 、 檯 、 櫈 等 設 施 , 恬 靜 舒 適 。 營 友 亦 可 前 往 附 近 的 北 潭 涌 和 上 窰 遊 覽 。
設     施 : 涼 亭 、 燒 烤 爐 、 檯 、 櫈 、 晾 衣 架 、 污 水 穴
衛 生 設 施 : 標 準 洗 手 間 設 施 ( 距 離 營 地 約  170 米 )
水     源 : 水 喉 ( 洗 手 間 )
營 地 景 點 : 長 山 : 營 地 對 面 有 遠 足 徑 登 上 長 山 , 在 此 的 視 野 非 常 廣 闊 , 可 遠 眺 滘 西 洲 、 橋 咀 、 鹽 田 仔 和 西 貢 海 , 風 景 優 美 怡 人 。
遠足郊遊徑 : 長 山 至 北 潭 涌
前往方法 : 方 法 一 :
由 西 貢 市 巴 士 總 站 乘 9 4 號 或 假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由 鑽 石 山 巴 士 總 站 乘 9 6 R 號 往 黃 石 碼 頭 巴 士 , 在 西 貢 戶 外 訓 練 營 站 下 車 。 沿 大 網 仔 路 向 北 潭 涌 方 向 步 行 約 5 分 鐘 , 到 烈 士 碑 園 再 沿 路 旁 小 路 步 行 5 分 鐘 。

方 法 二 :
由 西 貢 市 巴 士 總 站 乘 9 號 往 麥 理 浩 夫 人 渡 假 村 專 線 小 巴 , 在 烈 士 碑 園 下 車 。 沿 烈 士 碑 園 旁 小 路 步 行 5 分 鐘 。
備 註 ︰ 營 地 的 大 小 分 類 參 照 各 營 地 的 潛 在 營 位 數 目, 該 數 目 乃 基 於 四 人 營 的 尺 寸 及 所 需 的 煮 食 及 通 道 空 間 等 作 出 整 體 估 算 。 本 資 料 僅 供 參 考 。
營 地 類 型 :小 型 / 中 型 / 大 型
小 型 : 營 位 數 目 少 於 20 ;
中 型 : 營 位 數 目 界 乎20 至 50;
大 型 : 營 位 數 目 超 過 50 。

 

 

按 此 下 載 PDF  文   件

PDF  文   件    PDF 文 件 需 用 Adobe(R) Acrobat(R) Reader 軟 件 開 啟 , 該 軟 件 可 在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網 址 免 費 下 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