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跳至内容

免責聲明及版權

免責聲明

漁農自然護理署在本網站提供的未定案地圖只供參考之用,並無法律效力。政府並不對當中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恰當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申述、保證或擔保。對於因使用本網站內的未定案地圖內或有關資料而產生的或由此產生的一切責任,政府概不負責。

使用者宜在根據上述資料行事之前,藉參照根據《海岸公園條例》第8條提供給公衆人士查閱的未定案地圖的原有印行本,以核實本網站內的資料,並徵詢獨立意見。市民可參照憲報公告內列出的地點和時間,前往查閱或購買相關未定案地圖的副本。

由於本網站所載的未定案地圖並無法律效力,有關的未定案地圖如與原有印行本所載的資料有任何差異,概以原有印行本為準。


版權聲明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及地圖,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相關版權作品。

同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