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
跳至内容

緊急救援基金

技 術 協 助 及 財 政 支 援

貸 款 基 金 及 緊 急 救 援 基 金

漁 農 業 補 助 金

本 署 負 責 發 放 緊 急 救 援 基 金 的 漁 農 業 補 助 金 , 以 減 輕 受 天 災 所 害 及 被 認 為 符 合 資 格 農 民 的 經 濟 困 難 。

查 詢 電 話

  • 2476 2424 ( 農 業 )

緊 急 救 援 基 金 簡 介 ( PDF 格 式 )

執 行 指 引

發 放 細 則

申 請 表 格

Adobe Acrobat 電子表格 電子表格智方便智方便

注意事項:
1) 經網上成功遞交的申請,會收到確認電郵及獲發一個申請參考編號,以供日後查詢之用。漁護署職員亦會在 3 個工作天內致電申請人確認收到有關申請。
2)若申請人在網上遞交申請後的 3 個工作天內仍未收到本署電話確認或對網上遞交申請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476 2424與本署職員聯絡。

 

服務表現標準
緊急救援基金的申請一般會於收到申請及所需資料和證明文件的30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批。

[ 下 載 Acrobat Reader 開 啟 PDF 文 件 ]

上 一 頁   返 回 頁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