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4
跳至内容

申請索取資料程序

檔 案 格 式 說 明 :

Word 格式 Word

e form e-Form

  1. 本署的副秘書(總務)獲指定為本署的公開資料主任,負責確保根據守則而要求公開資料的申請,均按照指定的程序適當地處理。
  2. 如擬索閱本署持有的資料或紀錄,可致函或以申請表格提出申請。索閱資料申請表格 按此下載索閱資料申請表格 (41.0KB)    e-Form 可從本網頁下載/前往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5樓本署接待處索取。填妥申請表格後請送回:


    漁 農 自 然 護 理 署 
    公 開 資 料 主 任
     
     
    郵 寄 地 址九 龍 長 沙 灣 道 303 號 長 沙 灣 政 府 合 署 5 樓
    傳 真 : 2311 3731
    電 郵 : mailbox@afcd.gov.hk

       
  3. 本署已把下列的資料上載網頁(亦備有列印版在本署位於上述地址的接待處):

    1. 組織圖有關主要服務及職責、宗旨以及工作範疇的介紹
    2. 服務承諾
    3. 按類別劃分、可供市民查閱的部門記錄一覽表; 以及
    4. 已印製可提供的資料一覽表(部分免費,部分須付費)。 
  4.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150 6655 。

收費

除一些免費或需繳交指定費用而提供的刊物外,本署會就所索取的資料收取影印費用。現時,黑白影印服務的標準收費)為A4每頁港幣1.5元和A3每頁港幣1.6元。除非法例另有規定,或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批准的情況外,這項費用一概適用於各局及部門 。

以上收費將不時作出調整。

上 一 頁   返 回 頁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