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跳至内容

梅窩越野單車練習場

梅窩越野單車練習場

梅窩越野單車練習場(練習場)位於大嶼山梅窩荔枝園村附近的南大嶼郊野公園,面積約4.5公頃及建有長約9公里的新越野單車徑。這些越野單車徑連接了東面的梅窩碼頭路及西面通往禮智園墳場的道路。

梅窩越野單車練習場地圖  (1.21MB)

新建的越野單車設施皆依據國際越野單車協會的可持續路徑標準設計和建造。練習場內的設施包括越野單車徑、技術特點(如跳台、碎石坡道、獨木橋)、小騎士土坡場、土坡場及配套設施包括廁所、急救站、涼亭、加水站等。

練習場及越野單車徑提供了不同難度的徑道及體驗給騎踏越野單車人士。騎踏越野單車人士請按其技術水平及能力選擇合適的路線,並配備狀況良好的安全裝備。

初學者練習區地圖  (1.94MB)

騎踏越野單車人士可乘搭渡輪、巴士或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梅窩越野單車徑東面入口。騎踏越野單車人士亦可選擇通往禮智園墳場的車路,再經緊急車輛通道到達練習場。

梅窩越野單車徑東面入口

 

近禮智園墳場的緊急車輛通道前往練習場

 

特色設施 

土坡場

 

碎石坡道

 

跳台

 

常見問題  (151KB)

 

下載中文版Acrobat Reader來瀏覽PDF文件 :
http://www.adobe.com/products/acrobat/readst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