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跳至内容

新聞公佈

澳 洲 全 面 恢 復 運 送 馬 匹 往 返 澳 洲 及 香 港
二 ○ 一 九 年 十 一 月 二 十 五 日 ( 星 期 一 )

漁 農 自 然 護 理 署 今 日 ( 十 一 月 二 十 五 日 ) 公 布 澳 洲 政 府 農 業 部 已 全 面 恢 復 運 送 馬 匹 往 返 澳 洲 及 香 港 。

澳 洲 農 業 部 就 廣 州 從 化 馬 病 無 疫 區 、 從 化 馬 場 、 連 接 香 港 及 從 化 馬 場 的 生 物 安 全 通 道 的 評 估 已 經 完 成 。 評 估 結 果 顯 示 相 關 生 物 安 全 監 管 完 善 , 並 符 合 澳 洲 的 進 口 要 求 , 因 此 香 港 恢 復 作 為 獲 澳 洲 認 可 出 口 馬 匹 的 地 方 。 由 即 日 起 , 馬 匹 可 如 暫 停 輸 出 前 , 直 接 從 香 港 出 口 澳 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