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跳至内容

新聞公佈

漁護署下周起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及暫停開放公共設施
二○二○年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五)

因應政府僱員的特別上班安排,以及本港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發展,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宣布,該署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的牌照服務及接待櫃位,以及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的海岸公園辦事處,將由下星期一(八月二十四日)起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有關服務將於星期二及四,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以及下午二時至五時提供,直至另行通知。

漁護署呼籲市民盡量在有急切需要時才使用以上櫃位服務,並鼓勵市民透過電郵、郵遞或傳真辦理相關牌照或許可證的申請,相關文件亦可投入置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大堂的投遞箱。詳細資料及聯繫方式請瀏覽署方網頁:www.afcd.gov.hk

另外,除新界南動物管理中心已改為另一個與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有關的動物檢疫設施外,漁護署轄下動物管理中心提供的狗隻接種狂犬病疫苗及申領狗隻牌照服務將改於星期二及四,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以及下午二時至四時三十分提供,而所有其他狂犬病防疫注射及發牌站將繼續停止服務,直至另行通知。詳情請瀏覽專頁:www.pets.gov.hk

至於該署轄下的公共設施將繼續暫停開放,包括香港濕地公園、八間郊野公園遊客/教育中心、七間香港地質公園遊客中心、瀕危物種資源中心,以及郊野公園全部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所有學校及公眾活動亦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2708 8885與漁護署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