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跳至内容

新聞公佈

漁護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二○二○年九月十一日(星期五)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九月十一日)宣布,該署的大部分公共服務及公共設施,下周一(九月十四日)恢復正常服務。

漁護署發言人說:「本署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的牌照服務及接待櫃位,以及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的海岸公園辦事處,將由下周一起,全面恢復為市民提供公共服務。」

發言人又指出,除新界南動物管理中心已改為另一個與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有關的動物檢疫設施外,漁護署轄下動物管理中心提供的狗隻接種狂犬病疫苗及申領狗隻牌照服務亦將同日恢復正常。詳情請瀏覽專頁:www.pets.gov.hk

發言人續說:「本署的公共設施包括香港濕地公園、郊野公園遊客/教育中心、香港地質公園遊客中心及瀕危物種資源中心由下周一起恢復正常運作,但三門仔的大埔地質教育中心、鰂魚涌的林邊生物多樣性自然教育中心及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的部分展館則由於維修緣故,仍然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至於該署的學校及公眾教育活動仍然暫停,直至另行通告。而郊野公園的所有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亦將繼續關閉,直至另行通告。

發言人提醒郊遊人士,應保持個人、環境衞生及合適的社交距離,妥善處理使用過的口罩及垃圾,並且「自己垃圾 自己帶走」。

如有查詢,請致電1823/2708 8885與漁護署聯絡。有關該署轄下各公共服務及設施的開放時間,可瀏覽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