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跳至内容

新聞公佈

漁護署陸續在「防疫抗疫基金」下就取消2022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發放特惠金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五)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公布,在新一輪「防疫抗疫基金」就取消2022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發放特惠金的安排下,該署已陸續向成功申請者發放特惠金。

漁護署發言人說:「上述特惠金一月十七日開始接受申請,截至今日,漁護署共收到五十三份申請,當中三十六宗申請已獲批核。相關特惠金正陸續以劃線支票郵寄予成功申請者,涉及金額約十八萬元。該署已加快審批程序,以便盡早發放特惠金。」

合資格的漁民、農民及漁農單位各可獲發一次性五千元特惠金。特惠金的截止申請日期為二月十八日,合資格人士可盡快向漁護署提交申請。漁護署已致電通知和電郵、傳真或郵寄申請表格予合資格的申請人。如有查詢,可致電2150 7099(漁業攤位)或 2670 1161(農業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