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跳至内容

海岸小發現

海 岸 公 園 成 立 的 主 要 目 的 為 保 護 本 港 的 海 洋 生 物 以 及 與 牠 們 息 息 相 關 的 棲 息 地 , 而 每 個 海 岸 公 園 均 有 其 生 態 特 色 。 究 竟 平 靜 的 水 平 線 以 下 , 孕 育 著 什 麼 有 趣 的 海 洋 生 物 呢 ? 牠 們 又 有 什 麼 特 別 之 處 ?

我 們 將 會 在 「 海 岸 小 發 現 」 這 個 環 節 當 中 , 為 大 家 介 紹 在 香 港 海 岸 公 園 內 出 現 之 物 種 以 及 其 相 關 資 料 , 帶 領 大 家 一 起 探 索 香 港 的 海 洋 世 界 。

  

海 洋 生 物    
褐色海藻 ─ 馬尾藻 軟珊瑚 ─ 海雞冠 飛 白 楓 海 星
日 本 花 棘 石 鱉 日 本 笠 藤 壺 克 氏 雙 鋸 魚

 

 

  

         

上 一 頁   返 回 頁 首